close

IMAG7658.jpg

 

這一棵諾麗果我購自台中新社,種了好幾年,枝幹

粗壯。

果實成熟後,有的掉落地上,長出諾麗果小苗。目

前我總共種了五棵,多餘的小苗分享給朋友種植。

 

IMAG7659.jpg

 

諾麗果樹愈長愈高,高到我無法採摘,所以儘管她

還在長果,我還是進行裁枝的工程。諾麗果樹的枝

幹非實心,所以剪裁毋需太費力。

果實可以愈長愈大,但是高處的果實我採摘不到,

只好望果興嘆。裁枝以後,樹形可以更美,果實可

以更大。裁枝的過程會有些心疼,但是為了她的將

來,我勢必要割愛。

有捨才有得,希望她長得更茂美,果實纍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