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弟告訴我,民視新聞台昨天採訪老爸,中午已播出。晚上我一邊準備晚餐,


 


一邊留意電視播出。後來看到民視進廣告之前,看到預告:"8旬老翁熱愛撐竿跳",全


 


家熱切地期待畫面趕快出現。


 


    利用廣告的空檔,我趕緊通知至親好友,一起觀賞這個難得的畫面。當畫面出現時,


 


全家看得笑呵呵,由衷佩服老爸的神勇。女兒看一遍不過癮,還上網找出畫面,幫我po


 


在我的部落格上。


 


    在此與各位格友分享,希望我們也都能老當益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