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師兄前一陣子去做身體檢查,醫生說鼻子有異

樣,建議進一步檢查。

 

IMAG7641.jpg

 

他聽從同事建議,掛了某位耳鼻喉科醫生,號碼是

86。晚上9點左右他從家裡出發,到達時看診速度才

23,真的是有得等了!

他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電話中滿是焦躁,我建議他

到醫院外面走走。凌晨12:36,只看到69號,真的是

折騰人!我安慰他:快輪到你了!醫生比你更辛苦呢!

等他進家門已近凌晨二時,真的是很誇張的看診紀錄。

我家師兄後面還有人,那天醫生必須看到108號,勢

必很晚才回家。

我等門影響到睡眠,我家師兄候診等得不耐煩,醫生看

診是身心俱疲,三個人都好累!

不能限制看診人數嗎?我很懷疑這樣的醫療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