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一天雨,天氣濕冷,所以我自動放假,沒去農場上工。今天太陽露臉了,


 


我看了一些書,十點多才去農場。


 


    到了農場,爸媽和二弟已經工作好久了。有個客人與老爸正在討論事情,談完後老


 


爸摘了許多菜給客人。沒多久又有一位客人來找爸爸,爸爸的工作又被迫中斷,我遠


 


遠看到老爸又在採摘許多菜。咦! 那不是大頭菜的網室嗎?老實說我有一點兒心疼。因


 


為我種的不多,自己省著吃,他卻到處當"鄰長"。


 


    等客人離開後,我笑著問老爸摘了幾顆,他說才摘二顆。為了避免歷史重演,我鄭重


 


聲明 : 這大頭菜苗是我買的,有機肥料也是我買的,是我一手照顧的,你要吃儘管摘去


 


吃,但是你要送人,請知會我一聲。


 


    老爸有些理虧,但還是說:'你跟你媽一樣! 如果你心疼,我給你二顆大頭菜的錢。"


 


    我說:'我又不是愛錢,我若是愛錢,就不會來農場種菜,我只是奇檬子不好。"


 


    老媽在一旁附和著,這回伶牙俐齒的老爸不再搭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