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開始,我開始參加社區大學的"生態攝影班",每個人的裝備都很有來頭,


 


只有我的最陽春。其實我是誤打誤撞,因為攝影基礎班已額滿,只好退而求其次,


 


報名在野外上課的"生態攝影班"。沒想到上這種課這麼辛苦,每次都是早上七點就


 


集合,到傍晚才回家。老師都不覺得累,學生哪敢說累?我經常累到回程都在睡覺。


 


    我們這一班高手雲集,跟著蔡老師學習了好幾年,有許多人參加國際性比賽都得


 


過獎,堪稱攝影家。我是菜鳥,對照相機的構造都還不太清楚,只好亂照一通。還


 


好蔡老師很有耐心,耐心指導我一些基本的攝影技巧。


 


 


 



 


準備器材,要開始拍照囉!


 


 


 


 




 


有人在烤乳豬,是另類的題材。


 


 


 




 


用大砲留住難得的畫面


 


 


 


 




 


辛苦的蔡老師


 


 


 




 


咦?發現了甚麼?


 


 


 


 



 


三個人搶拍甚麼?一隻蜜蜂在吃豬肉啦!


 


 


 




 


蟲蟲當模特兒


 


 


 





 


拍二隻青蛙在相親相愛


 


 


 




 


這裝備所費不貲


 


 


 


 




 


誰拍誰呀?


 


 


 


 



 


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