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女兒帶回小貓咪,以後她負責寵溺貓咪,照顧小貓咪吃、喝、拉、屎、結紮的


 


事,就由我這個老媽來承擔,成了十足的「貓奴」。


 


    昨天我獨自帶著小貓咪去獸醫院,裝箱之前牠不肯就範,還勞煩鄰居協助才得以完


 


成。貓咪大概知道此事不尋常,躲給我追,我費了一番功夫才捉住。平日牠喜歡躲進


 


紙箱裡,自己玩得不亦樂乎,今日卻抓進去就跳出來,似乎知道此事非比尋常。


 


    送到獸醫院以後,獸醫交代等候通知再帶回。我未等到通知就帶回,帶回以後大概麻


 


藥漸退,加上帶著頸圈很不舒服,所以牠使勁要掙脫項圈,幾乎要撞翻鐵籠。牠哀號著,


 


使出蠻力掙扎,把我嚇壞了。我二度求救鄰居,鄰居有過經驗,她安撫貓咪後,貓咪才


 


稍微平靜下來。


 


    貓咪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真讓人心疼!我摸摸牠的臉頰,要牠忍耐點,再熬個幾天,


 


傷口痊癒後就可卸下項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