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才女貌,天生一對。


 


 


 



 


兩人是公教組合


 


 


 




 


送出愛的禮物,一下子就被搶光光。


 


 


 


    江老師終於結婚了!


   


    這杯喜酒讓我等太久了!等到我退休,才有幸喝這杯喜酒。


    


    江老師台大畢業,到美國深造獲得碩士學位,曾在大學擔任助教。後來她到我們學校


 


代課,只待一年就考上正式教師。雖然我們在不同學校任教,但是我知道她一直是單身


 


貴族,也一直在尋尋覓覓。她的條件很好,不知她的如意郎君在哪兒?終於有個賞識她


 


的人出現了,兩人今天訂婚,下星期在台北舉行婚禮。


   


   我去年加入「少輔會」,擔任輔導志工,江老師是我的督導,也就是我的上司。這樣


 


的因緣際會,讓我覺得很欣喜,所以很早就答應她一定盛裝前來。


   


     在喜宴上我遇到了許多教育界的好朋友,免不了寒暄幾句,所以錯過了許多精彩鏡頭,


 


真是可惜!


   


    既然是公教家庭,更應該響應政府的政策,我祝福這對佳人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