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可吃一盤生菜水果


 


 


 


    難得一個假日,我也難得賴床一下,矇矓之中向老公說:「冰


 


箱裡有包子。」說完又倒頭繼續睡。


 


    隱約之中,女兒已穿好外出服,到房裡來看我一下,很奇怪媽


 


媽今天怎麼這麼晚起。


 


    後來聽到父女間的對話,我終於伸懶腰起床。看到他們已吃完


 


早餐,我說:「我的早餐呢?」老公隨即泡了牛奶麥片粥。


 


    等不及喝杯水,我被桌上的報紙吸引住了,馬上坐下來飽覽,


 


屁股像被黏住一樣。正當我沉醉在文字藝術當中,老公不悅說:


 


  「麥片粥都快涼了!還不趕快去吃!看什麼報紙嘛?」


 


  「你就不能溫柔一點說嗎?你這樣說會影響我的食慾。」我知道


 


他是一番好意,但這樣的口吻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我家老爺默不吭聲,不過臉上表情柔軟多了,表示他了解我的


 


意思,也接受了我的抗議。不用早起為家人準備早餐,吃著老


 


為我弄的早餐,真是很幸福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