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太噁心了吧?〈本相片我女兒提供,經她同意發表,地點是她同學家〉


 


 


    曾經有個電視節目播出「髒鬼系美女」,我小女兒錯過了報名


 


日期,遺憾到直跺腳,我在旁直搖頭。


 


    如果正妹是髒鬼,還能稱美女嗎?我眼中的美女,要乾乾淨


 


淨,有良好的生活習慣。美貌為一時,良好的生活習慣為永久。


 


正妹如果只會打扮自己,生活的自理能力卻很差,如何去打理一


 


個家?


 


    有時我看到學生有一些不良的習慣,總會懷疑他的父母是怎麼


 


教的。同樣的,我也擔心別人怎麼看待我的孩子,他們會不會認


 


為我沒有把孩子教好。我可以把別人的孩子教好,卻未能把自己


 


的孩子教好,對我而言是一種侮辱。我從小就要求孩子要有良好


 


的生活習慣,他們小時候還聽話,卻是愈大愈難教,可說是愈大


 


愈懶。不教是放縱,管教則被認為囉嗦,真是父母難為!


 


    我希望女兒是美女,卻不希望她是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