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郵輪去石垣島


 


 


 


    一部車載著全家人,老公專心地開車,我悠悠地告訴老公:


 


「我懷孕了!」


 


    老公沒什麼反應,倒是在後座的大女兒非常訝異,她說:


 


「媽!以前我懇求你生一個不會欺負我的弟弟給我,你就是不答


 


應,現在你到底怎麼了?」


 


「因為我怕退休之後太無聊,所以想生一個小孩來玩玩。」


 


 


 


 


    什麼?生個孩子來玩?天底下有這種人嗎?我女兒也真無聊,


 


無聊到夢我老蚌生珠。我女兒告訴我這個夢,我回應說:「女


 


兒,媽媽再怎麼無聊,也不會想要生個小孩來玩玩。」


 


    這個無聊的夢發生在我退休核准,尚未退休之際。我的夢的解


 


析:女兒深怕我退休之後太閒,多出太多時間來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