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瓜開花、結果


 


 





 


小黃瓜的花很柔媚


 


 


 



 


鬥雞的攻擊力強


 


 


 




 


鬥雞四處覓食


 


 





 


是誰惹的禍?


 


 



 


殘留幾片葉子,好心疼!


 


 


 


 


 


    我喜歡小黃瓜,種了12株小黃瓜,最近開了花,結了果。但是


 


小黃瓜來不及長大,瓢蟲來啃噬,鬥雞來啄食,我的小黃瓜只剩


 


下光禿禿的枝幹。


 


    可惡!我作勢要打牠們,牠們馬上躲開,待我走遠後,牠們繼


 


續空襲其他株。


 


    鬥雞長得英挺,脖子長,腳也長,我哪鬥得過牠們?我得趕緊


 


找牠們的主人理論!


 


「爸!你的雞侵犯到我的小黃瓜!」


 


「你的小黃瓜長得不好,沒關係吧!」


 


「那是我辛辛苦苦種的耶!」


 


「要讓雞跑來跑去,這樣比較好吃!」老爸眼中只有能賣錢的


 


雞,這些雞是他的「搖錢樹」。


 


「很可惡!我真想打死牠們!」我實在很生氣。


 


「你敢?」


 


「我是不敢,但是我恨得癢癢的,請你管好你的雞!」


  


    經我抗議之後,鬥雞被關起來,我的小黃瓜總算可以放心長


 


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