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花色相同是紗布,反面棉布是一紫一白。


 


    


    趁著秋高氣爽的天氣,到傳統市場逛逛吧!這個被戲稱為「第一百貨」的市場,賣


的東西可真多,有好吃的,也有好玩的,可說是應有盡有。


    嘴巴雖說退休後不再買衣服,但是腳還是不聽使喚,在掛滿衣服的攤上,我駐足了


許久。在理智與情感大戰了好幾回合後,還好最後理智略占上風,否則我的荷包就要大


失血了。


    到了下一攤,一條漂亮的手帕吸引了我的目光,哇!是紫色的!摸一摸,好舒服!馬


上愛上它!問價格,一條80元,超貴!老闆說有三條100元的,我看了一眼,摸了一


下,目光又回到原來的那一條。我雖然嫌貴,但是既然愛上了,就忍痛買了。我買了二條


手帕和一條毛巾,都是紫色的。


    自從10年前去北海道,看過一大片薰衣草後,我瘋狂地愛上了紫色。從此它對我有致


命的吸引力,我很難抵擋它的誘惑,所以我擁有許多紫色的衣物。此生我還沒有買過這麼


貴的手帕,但是想到它可以伴我運動與出遊,我開心地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