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裡的網室芥藍菜


 


   早上在盥洗室刷牙,傳來小女兒驚呼:「媽!有開心農場耶!」


   我回答:「有什麼好高興的?那都是虛擬的!」這陣子大女兒迷上facebook的「開心農場」,已被此遊戲制約,她很開心,我可是很不開心,甚至起了反感。


   小女兒接著說:「是真的,不是虛擬的,是聯合報的元氣主題。」喔!只要不是虛擬的,我的興趣就來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真實的東西,摸得到,聞得到,吃得到,享受真實的感覺。


   看過六篇不同行業的人當農夫,可以肯定的是這些人都很快樂,快樂地享受田園的樂趣。比較幸運的是我不用買地或租地,老爸有一農場供我發揮,又有現成的工具可以使用。別人需要看書去學習,我卻有專家隨時現場技術指導。要學的東西還真多,有很多是書本學不到的,我要加緊腳步趕快學呀!


   雖然在老爸的眼中,我還是個不及格的農婦,但是我的努力已經獲得老爸的肯定。那天他不經意地對我說:「你可以的!」讓我雀躍了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