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1  

 

 

   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我過得很忙,但是心裡很輕鬆。

  一大早,我煮了麻油雞、皇帝豆湯,電鍋的飯用定時。

然後我飛奔婆家,準備招待二姑、小姑回娘家。我在九點

開始張羅,煮了十道菜後,看表已近十一點半。我告訴

老公"任務完成",然後一個人回娘家。娘家爸媽住在農舍,

我載他們回我家,煎了蘿蔔糕,炒了二樣青菜,三人共進

午餐。餐後老爸去午睡,我幫老媽洗澡、洗衣。

  載爸媽回農舍後,老爸忙著農事,我去巡視久違的祕密果

園。哇!雜草叢生,果樹已快被雜草淹沒了。我拿了鐮刀,

在角落處除草,深怕被人發現。

 大年初二,可以很輕鬆地當客人,我卻是回娘家除草。我

歡喜受、甘願做,快樂過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