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年夜,我出去採買年貨,街上車多人多,市場上更是擠滿了人。許多東西


 


悄悄漲了價,因為是應景年貨,所以還是忍痛購買了。


 



 


 


 


 


 




 


 


 


 


 




 


 


 


 




 


 


 


 




 


 


   


    上週六我帶孩子去竹山,往八卦茶園途中,發現了一家花園,種植很多品種的鬱金香。


 


因為價格不貴,我買了一盆仙客來、一 盆香水百合、五盆鬱金香。花了一些錢,可以賞心


 


悅目,是相當值得的。


 


   許多人罹患年前焦慮症,一定要全家總動員大掃除,一定要把冰箱填滿,一定要購買新衣


 


服......太多的習俗框住了我們,使得許多人不愛過年,甚至害怕過年。以前我也害怕過年,


 


但是我調整心態,改變過年的方式後,不再腰酸背痛,歡歡喜喜迎接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