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7  

 

 

    最近我周遭的朋友紛紛換上智慧型手機,每天line來line去,

玩得不亦樂乎!他們希望我換手機,加入他們的行列,但是我不

為所動,因為我的手機只是為了聯絡方便,太多的功能反而讓

我心有旁鶩,所以我現在用的還是老舊機型的智障型手機。

   我經常有未接電話,如果是熟識的電話號碼,我會回電。陌

的電話號碼若連續來電,應該是有重要的事要連絡,我也會

電。昨天中午我的手機有兩通未接電話,我打了過去,對方

沒接。我掛斷沒多久,對方來電,把我嚇了一跳。對方說他是

我女兒的男朋友,問我有沒有收到簡訊,我表明沒有。我的心

跳加速,心想到底發生了甚麼事,這未曾謀面小男生要傳簡訊

給我。我問他有麼重要的事,他輕鬆帶過。

   不久我收到簡訊,裡面的內容很客氣,看起來他是個懂事的

子。我回覆:"你懂得天下父母心,誠屬難得!我欣賞你的坦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