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打電話來,說她帶著孫子到至善公園玩

耍,看到一幕很感人的畫面。

 

 

P1080614

 

  幾個年輕人推著輪椅,帶著老人家到公園散

步,讓老人家接觸外面的人群。老友一邊看顧

著孫子,一邊留意年輕人如何照顧老人家。他

們是一對一照顧,舉手投足之間,對老人家充

滿愛心關懷。老友被感動著,也看到我媽媽在

場,忍不住上前與我媽媽打招呼,也跟年輕人

聊了一下。

   她盛讚這個年輕人,直說這個年輕人不簡單,

不曉得人家有沒有男朋友,真想介紹給小兒子認

識。我心中竊喜,雞婆的種子開始萌芽。

   翌日,我跟這位照顧我媽媽的守護天使要到電

話,就等男主角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