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6  

 

 

   最近我復出了,見到我的人都忍不住冒出:好久

不見!

   真的是好久不見,有一位同事還說他的兒子六歲

了,即將上小學。當初我退休的時候,他的兒子甫

出生,意謂我也退休六年了。

   六年,好快的六年,人生的第二個春天才開始。

退休以後,我勇敢做我自己,活出自我,建立自

信。每天讓頭腦放空,身體放鬆,自在而快樂。

   這六年期間,我很少回學校,偶而回學校也是

匆匆。最近接下退休聯誼會的職務,我開始活

躍,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服務老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