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684.jpg

 

我有暈車、暈船、暈機的紀錄,所以不敢獨自一人旅行。

到達法蘭克福後,馬上要走行程,睡眠相對重要。飛往法

蘭克福的途中,我想要借酒助眠,所以先後喝了紅酒與白

酒。

或許是不對的時間,喝下不對的東西,我的腸胃嚴重抗議。

我先後吐了三次,吐到腸胃清空。我的旅伴恰好坐我左邊,

她一下子拿面紙,一下子拿嘔吐袋給我,不用說就知我的

需求。她又拿出清涼油抹我的太陽穴,想減緩我的不適。

我的右邊坐一位漂亮的德國小姐,一路都在睡覺,後來被

我的嘔吐聲吵醒,很不解我為何吐個不停。旅伴觀察到她

在竊笑,我想她大概是從不會暈車的人,不知暈車之苦。

--------------------------------------------------------------------------------------

抵達少女峰觀景台時,我患了高山症,頭痛、頭暈、噁

心、呼吸困難、腹痛,非常不舒服,也是旅伴在照顧我。

--------------------------------------------------------------------------------------

她輕聲細語,善解人意,很會照顧人,我非常感恩她一

路相伴與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