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花花草草,有時專程去田尾買花 ,有時去市

場看到漂亮的花也會忍不住買。

 

IMAG7692 - 複製.jpg

這盆組合花放在開放式鞋櫃上

 

 

IMAG7693 - 複製.jpg

 

紙架上的小品

 

IMAG7694 - 複製.jpg

封閉式鞋櫃上的小盆栽

 

IMAG7695 - 複製.jpg

走道上的草花,有矮牽牛、小黃菊、鳳仙花。

 

IMAG7696 - 複製.jpg

石竹的花瓣邊緣程鋸齒狀

 

IMAG7699 - 複製.jpg

 

市場上買來的蘭花

 

IMAG7697 - 複製.jpg

木春菊已開花一陣子

 

IMAG7700.jpg

朋友送的蘭花

 

花花草草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我很難抗拒她的誘

惑。放在鞋櫃上,她美化了鞋櫃,換鞋時總要望她

幾眼。走道上的花草,迎著我歸來,讓我忘記一身

的疲憊。

最近寒流來,我把嬌貴的蘭花請進客廳,客廳頓時

變得優雅。

農曆年即將來臨,買盆花來應景,讓過年的氣氛更

加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