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若至風景區遊覽,往往人潮擁擠,最後是敗興而歸。孩子們收拾好自己的


 


房間後,我答應帶他們出去玩。1月29日<星期六>,因老公北上開會,所以我臨時決


 


定開車載他們出去玩,目的地是南投縣竹山鎮天梯。



 


 


 



 


車子蜿蜒而上


 


 


 



 


起霧了! 視線欠佳,我愈開愈慢!


 


 


 




 


峰迴路轉,若非我開車,鐵定又捉兔子。


 


 


 


 




 


迷霧森林,林深不知處。


 


 




 


我以牛步前進,還好後面沒有來車。


 


 


 


 



 


海拔愈高,雲霧愈濃。


 


 


 


 


   雖然我開車已三十載,但是技術沒什麼長進,不太敢開山路,只敢開熟悉的路。這次開


 


往天梯的山路,我探聽過路況還好,卻沒想到會在迷霧中行駛。我戰戰兢兢行駛,還好兒


 


子在旁幫我看路,無形中也給我安定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