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前,我女兒催我換掉抽油煙機,我拖延著。

後來洗手台下方滲水,弄得磁磚髒兮兮,我不得不忍

痛換掉原來的廚具。

 

IMG20190116225945.jpg

 

新廚具的規格與原來的差不多,只不過多了電器櫃與

儲藏櫃。我不斷地與廚具老闆溝通、修改設計圖,定

案後開始訂做與施工。

定案以後,我開始清出原來廚具裡的東西,刷刷洗洗,

等乾了以後才分類裝箱,總共裝了十二個箱子。

 

 

IMG20190116225957.jpg

 

拆掉舊廚具花了二小時,裝上新廚具花了一整天,真是

大工程。新廚具裝好以後,我要把十二箱的東西放到新

櫥櫃裡。

我每天面對廚房中的雜亂,內心很煩,卻又不得不去整

理。整理繁瑣的東西,心中著實煩亂,有時真想通通丟

掉,落個清淨。但是那些都是用得著的東西,豈可浪費

掉?只好再找個地方收留。

折騰了一個月,終於在過年前完工,我終於可以好好地

煮餐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