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真是個可怕的日子!有人為它吃不下、睡不著,

也有人為它而有了口角。

 

IMAG7367.jpg

 

我家戶長下達命令,要我在兒女面前關切選舉。前天我跟

兒子談選情,提出我的一些想法,兒子默不作聲,我也完

成任務。

昨天中午女兒回來,我邊煮飯、邊與她聊選舉。因為她長

期在外地工作,對當地的人選不太清楚,我給予她建議,

她竟然解讀為干涉。她的用辭尖銳,還說我歧視同志。她

亂扣我的帽子,惹毛了我,二人掀起了戰爭。

我家戶長從樓上下來,目睹一場戰爭已經點燃,很明瞭女

兒的政治立場,大聲對她說:那麼,妳不要去投票!

 

IMAG7420.jpg

 

女兒紅著眼出去投票,投給誰只有她自己最清楚。

為了選舉傷了和氣,真是太不值得了!

幸好我與我家戶長的政治立場相同,不會為了選舉吵架。

 

IMAG9037.jpg

 

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他們要的是完全的自由。

為了候選人與公投議題,與我爭峰相對,豈是為人子女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