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是訊息的傳送,是便捷的傳達。傳送消息者很希望收

受者有所反應,至少回傳一個貼圖。

我也曾經默默地接收訊息,沒有回傳,讓我同事抗議過,

從此不敢懈怠。

 

IMAG7317.jpg

 

我家戶長比我還懶,我傳給他訊息,他幾乎是已讀不回。

最近他惹毛了我,我下了最後通牒---你再這樣已讀不回,

我就不傳訊息給你!

或許他心裡在想:正合我意!不要來煩我!

我回收訊息,表示我生氣。他不動如山,讓我更加生氣。

我氣到把他封鎖掉,不想與他往來。

我太傻了吧!為這種小事生氣?

既然暗示和明示都沒有用,為何還要自討無趣?

我解除封鎖,不再傳感受性的訊息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