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友邀約去SPA,我放下家務,相偕來到一家頗具規

模的SALON SPA。

 

IMAG6768.jpg

 

這家SALON SPA位於文教區,服務的項目:專業紋繡、煥彩

活膚、養生舒壓、日式岩浴。

設備完善與服務親切,是這家店的特色。好友是老顧客,看

我最近氣色欠佳,假陪伴之名,行紓壓之實。我第一次來,

店長先倒一杯香茅熱茶給我喝,然後進行專業諮詢。

 

 

IMAG6735.jpg

 

我更換衣物後,再去沖澡,然後進行養生舒壓。爬上按摩

床後,我趴著讓按摩師抹精油按摩。整個身體放輕鬆,按

摩師的雙手在我的皮膚上搓揉,感覺我的身體很僵硬,她

的手非常溫柔。

 

IMAG6533.jpg

 

提起我的按摩史,真是非常輝煌!在員林已去過四家,這家

是第五家,去的次數都超過十次,有些還超過半年。為了治

療雙手發麻,我耗費了不少時間與金錢。員林附近的社頭,

我也勤跑,最勤是一週三次,希望能把這老毛病治癒。

最遠我曾到台中、豐原、潭子,都是一些熱心朋友推薦,我

抱著希望而去,經過一段時間沒有改善,才會打退堂鼓。

 

一般的按摩治療總讓我痛得唉唉叫,真不解我怎麼那麼笨,花

錢讓人修理,有時還痛到胃疾發作。

昨天的按摩,有些地方只感到些微酸痛,按下去的歷倒讓我感

覺恰到好處,非常舒適。因為很舒適,我差點兒睡著。二小時

的養生舒壓,是貴婦級的享受,很棒的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