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返家後開門的第一句話是:「貓咪呢?」讓我這個老媽很不是滋味。小女兒回


 


家,我去車站載她,她坐上摩托車的第一句話也是問候貓咪,讓我這個老媽更加受傷。


 


    難得返家的小女兒剛坐下來,貓咪就爬上她的大腿,一副很溫馴的模樣。我故意抓


 


牠過來在我的大腿上,牠還是回去小女兒的腿上。我試了兩次,牠還是喜歡窩在小女兒


 


的大腿上,讓小女兒大呼:「太可愛了!」我在旁很吃味地說:「真是忘恩負義啊!也


 


不想想平日誰餵你呢?」貓咪一副很無辜狀。


 


    罷了!罷了!自從邦妮來我們家以後,我在家中的地位就一落千丈,牠儼然成為家裡


 


的重要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