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咪最近發情了,總是發出很怪的聲音,讓人聽了很不舒服。老公受不了,直


 


說把牠放了吧!讓牠自由。我認為萬萬不可,因為牠出去找公貓,懷孕後回來找我們


 


怎麼辦?若不讓牠回來,讓牠再度成為流浪貓,是我不忍樂見。


 


    我告訴女兒,該帶貓咪去結紮了。既然養了牠,就要負責到底,可不能都仰賴老媽。


 


我要女兒省下飲料錢,或是請爸爸贊助,此事不宜拖延。


 


    邦妮剛來我們家的時候,才出生一個月,所以我不太能接受牠已到了發情的年紀。我


 


對女兒說還是小貓可愛,不用擔心牠跟公貓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