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與他姊姊在電話中吵起來,姊夫在電話旁要姊姊不要再說了,姊姊還是隔空


 


大罵,二人一來一往大戰好幾回合才休兵。


 


    如果是建設性的吵架,吵架中互相說出他們心中的話,吵完架就可解決問題。他們


 


二人卻是各自解讀,吵了多年還是沒有解決問題,反而把問題擴大。我婆婆是我們在


 


照顧,女兒們不能體恤照顧者的辛苦,只要媽媽抱怨,就來電指責我們,我們真的是


 


「做到流汗,嫌到流涎。」我老公氣到想要拔掉電話線,因為很多是非就在電話線裡流


 


竄。


 


    他們吵著,其實跟我沒有關聯,但是他姊姊說我老公都聽老婆的話,言下之意是我左


 


右了老公的想法。天哪!這什麼道理?唉!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