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七情六慾,有些人的EQ差,情緒起伏很大;有些人EQ高,能夠掌控自己的


 


情緒。最近我的家人陸陸續續都有些情緒,我忙著安撫家人的情緒。


 


    小女兒說我欺負她,真讓我啼笑皆非。我說:「你是我女兒,我很愛你,怎麼會欺


 


負你呢?」原來是她認為我比較疼姊姊,在吃姊姊的醋。唉 ! 父母真難為! 怎麼做都有


 


人說偏心。


 


     兒子考研究所,面試成績欠佳,心裡非常不甘心。我安慰他明年再考,目前先服完


 


兵役。最近他要考英檢,心情大受影響,對自己很沒信心。他在自我介紹裡說自己的挫


 


折容忍度很高,沒想到真正的挫折來到時,卻如此不堪!


 


    處理完兒女的情緒後,我老公也在鬧情緒,莫非情緒也會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