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 :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22:00~23:00


 


播出節目 : 29台~三立電視台灣台~在台灣的故事


 


節目內容 : 老爸的精彩故事


 


節目主持人: 蔡昌憲先生


 


錄影場景 : 員林農工、中央農場


 


 


 




 


 


 


 


    三立電視公司製作「在台灣的故事」,節目企劃呂小姐打電話給我,通知我老爸


 


的故事明天晚上播出。我家沒有第四台,但是我會跑到鄰居家去看,看看製作小組


 


精心製作的精彩節目。


 


    2月1日錄影,2月21日播出,這期間的後製工作也是龐雜的工程,但是這些年輕人


 


花了二星期時間就完成,算是很有效率。我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讓老爸的故事生動


 


地呈現在觀眾面前,我會盡快通知親友一起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