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攝於台北花博


 


 


 


 


   


    傳統的過年就是吃喝玩樂,從年前到現在,我一直處在過年的氛圍。今年稍有不同,


 


但是不可免俗的是吃了很多東西,體重增加了不少。年後我必須開始運動,消耗體內多


 


餘的脂肪,回復年前的身軀。


 


    長期的吃喝玩樂,讓我的身體有許多負荷,精神處在空虛的狀態,心靈蒙上厚厚的塵。


 


我只看了一本書,在精神食糧欠缺之下,根本無法思考,也就無法寫出像樣的東西。空有


 


許多題材,時日一久,題材恐怕餿掉了!


 


    人因夢想而偉大,我不想偉大,只想不留下遺憾,因此不再留戀吃喝玩樂,自我策勵朝向


 


夢想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