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662.jpg

 

 

我是弱者,選擇逃避。

看那人曬恩愛,我選擇眼不見為淨。

 

當我還身陷失恃的哀傷當中,一個女人出現在老爸身旁。

老爸有個伴當然好,來個有企圖的人卻是危機。

不管轉機或危機,都是老爸辛苦攢的錢。

小弟視那女人為空氣,彼此相安無事。

我離老爸遠遠的,因為我不想看到那個女人。

 

想起李敖大師說的一句話:

打官司時,重要的是過程?還是結果?

 

我直覺認為是結果重要,因為打官司就是要贏。

錯了!真是大錯特錯!

在過程中,你為官司而憂惱,你就輸了!

在過程中,你讓對方睡不著覺,你就贏了!

 

真是一語打醒夢中人!

我輸得很慘,讓那個女人得意洋洋。

 

改變策略是我新年的新目標,

我視她為空氣,她視我為礙眼。

我是老爸千真萬確的女兒,不再閃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