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得悉中華電信在年底前舉辦手機熱線優惠方案,我趕緊帶了我與老公的身分證


 


與印章去申請。我與大女兒、兒子的手機都在老公名下,只有小女兒的手機用我的名


 


義去買。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我沒有跟兒女商量,就擅自決定他們的熱線電話號碼。兒子與小


 


女兒在外求學,兒子每天一定會打電話給我,所以我把他們的熱線設定為我。大女兒目


 


前在家,回家找不到我,就會打電話問我去哪裡,所以我也把他的熱線設定為我。老公


 


的熱線當然設定為我,因為他也幾乎每天會打電話給我。我的熱線卻沒有給我先生,因


 


為有他打給我就好了,我平常很少打電話給他。我的熱線當然要給家人,到底給誰呢?大


 


女兒在家,我打給他的機會不多。小女兒忙著談戀愛,很少想到老媽,我這老媽就識趣一


 


點,不要老是想要打擾他們。我的熱線最後設定給兒子,因為兒子最常打給我,我也要經


 


常打給他才是。


 


    熱線電話可以在國內通話免費,所以可以鎖定常通話的對象。經由申辦這項優惠方案,


 


我赫然發現我在家中的地位是如此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