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是我們社區裡的小朋友,他的臉圓圓的,皮膚白嫩嫩的,白裡透紅,紅得像蘋果,


 


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他媽媽經常帶他和妹妹在中庭玩,我想要逗弄他們,卻得不到回


 


應。我拿出家裡的糖果,他們的眼睛頓時發亮,很有精神地叫我"阿婆"。小孩子似乎很難抵


 


擋糖果的誘惑,而我也樂得當"糖果婆婆"。


 


 


 



 


我有巧克力糖果


 


 


 




 


愈吃愈好吃


 


 


 




 


再咬一口


 


 


 



 


吃得好開心!


 


 





 


我一人獨享


 


 


 




 


有人要吃,我跑給你追。


 


 


 



 


不要搶我的糖果啦!


 


 




 


邊走邊吃,甜在心裡頭。


 


 


 


 




 


吃飽了! 我要騎車去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