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忙,忙到打開電腦的時間都沒有。

我一向用手機寫臉書,用電腦寫部落格。

 

IMAG7317.jpg

 

前一陣子我的健康出了問題,進出醫院頻繁。

好不容易醫生幫我找出原因 ,隨後我認真地吃藥。

 

年關近了,廚房滲水愈來愈嚴重。

水電老闆換了二次排水管都沒用,莫非旁邊的廁所漏水?

最後忍痛拆掉流理台找原因,原來水龍頭在作怪。

既然拆掉流理台,相關的櫥櫃一併汰換。

櫥櫃裡的東西通通拿出來,裝了十個紙箱還不夠。

好不容易新櫥櫃弄好,我要刷刷洗洗,放進新家。

面對雜七雜八的東西,我很想通通丟掉,圖個清淨。

過不了勤儉持家的庭訊,我還是乖乖地整理歸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