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鐵馬


 


 


 





 


我的鐵馬


 


 


 


    在五年前自行車尚未風行之時,我家老爺向他同學買了一輛變


 


速的高級腳踏車。他很少騎,反而是親友經常借去騎。女兒曾向


 


他同學說:「我們家有一臺兩萬元的腳踏車,我爸爸只騎過兩


 


次。」


 


    這輛高級腳踏車,平日就放在我家車庫,我怕被識貨者偷走,


 


用兩件雨衣將它遮掩。其他四輛一般的腳踏車,它的主人經常在


 


騎,騎出去也用不著擔心被偷。


 


    腳踏車所費不貲卻不經常使用,實不符經濟效益原則,為了能


 


夠均衡一下,我應該捨淑女車而就高級鐵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