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聖誕節,桌上備有許多點心。


 


 



大家好開心!


 


 



同學即將去美國,來個擁抱吧!


 


 




很溫馨的感覺


 


 



老師!你最想要抱誰?


 


 





左一、左二是「班寶」


 


 


 


 


    把英文學好,是我的退休計畫之一,只是沒想到來得那麼快!


 


當機會來臨時,就好好把握,所以我一星期當中,有三天的下午


 


上英語課。


 


    我久未接觸英文,一開始有點兒生疏,但是老師教得好,我以


 


前學過的東西慢慢地一點一滴回來。那似曾相識的感覺,慢慢


 


由模糊而變得清晰,學起來感覺愈來愈輕鬆。老師要我們上課


 


真學,回家不用複習。哇!真好!當學生最喜歡老師這樣說了。


 


    老師希望我們用「聽」學英文,他會當場糾正我們的發音、語


 


調,句型則是反覆解說。他教的進度很慢,所以我學得很輕鬆,


 


再加上班上有一老一少兩個「班寶」,為上課增加許多趣味。


   


    學英語能這麼好玩,是我始料未及之事,但願我能加把勁,提


 


升英語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