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悠閒地游來游去



 


 


    記得在年初時,我曾許下三個願望:自由、健康、快樂。當時


 


我備受職場的壓力,健康亮起紅燈,生活過得很不快樂。


  


    在上半年,我好像是籠中鳥,明明已看到藍天白雲,卻無法展


]


翅高飛,只好忍耐著,鬱悶著。沒想到職場的最後一年這麼難


 


捱,沒想到我熱愛的工作竟然變了調。唯一慶幸的是我可以選擇


 


退休,不再忍氣吞聲,不再被人逼迫做違法之事。


  


    彌勒佛是「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慈顏常笑,笑天下可


 


笑之人。」這是何等的胸襟!如今我遠離了是非,回首這一年來


 


的紛紛擾擾,澄淨如明湖,不禁大笑三聲。


 


    退休後的我,每天呼吸著自由的空氣,有時間做養生食品,也


 


有時間健身,拾回健康,也找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