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雞帶小雞入新厝


 


 


 



讓小雞先吃吧 !


 


 




我們一起吃吧!


 


 




闔家團圓,其樂融融。


 


 




哇!肚子好飽喔!


 


 


 





請問我有幾隻小雞?


 


 


 


    小雞好可愛!我被牠們可愛的模樣吸引住了,完全無視母雞的


 


存在。


 


    我原本種白菜的網室,剛採收完小白菜,現在正好成為小雞的


 


家。外面天氣凜冽,小雞剛出生不久,需要一個溫暖的家。網室


 


上面覆蓋部分鐵皮,可以遮風蔽雨;陽光露臉時,可以享受日光


 


浴。牠們在網室裡吃喝拉屎,等到小雞長大了,也堆積了天然有


 


機肥,正好可以讓我種菜。


 


    母雞呵護著小雞,正如母親護祐著小孩,是何等的偉大!我的


 


目光回到了母雞身上,對牠起了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