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裡的茼蒿


 


 


    星期四是我最自由的一天,不用上課,不用煮飯,我想要做什


 


麼,完全跟著感覺走。


  


    昨夜下了一場雨,今天我可以不用到農場澆水,但是翻土、鋤


 


草、施肥等工作待完成,所以我還是如往常八點上工。


  


    翻土是很費體力的工作,我一邊揮鋤,一邊考慮是否該買一臺


 


耕耘機。我翻土的功夫進步很多,被二弟消遣說:「姊,翻土不


 


用那麼細,你是不是想要拿第一名?」唉!我要求完美的習性又


 


犯了!謝謝二弟提醒!


 


    中午二弟準備了魷魚羹飯,我吃飯後又開始施肥,其實牛糞並


 


不臭,只是稍有特殊之氣味。


 


    等到工作告一段落,我才發現已做工八個多鐘頭,創下我一天


 


最長的工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