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裡的小黃瓜,形狀像上弦月。


 


 





紅透的火龍果,熱情如火,讓人垂涎欲滴。


 


 


 


    在農場工作,是很耗體力的事,雖然我早餐吃得很多,但是沒


 


多久就肚子餓了。


 


    該吃甚麼好呢?環顧四周,隨手摘了火龍果,顧不得手髒,剝


 


了皮就往嘴裡咬。火龍果的果肉有兩種,我家大部分種紅果肉,


 


這種剛採的「樹頭鮮」,新鮮多汁又很甜,正好滿足我又飢又渴


 


的需求。


 


    最近火龍果的產量減少,我得找別的東西來吃。小黃瓜肥滋滋


 


的,正好可以當我的點心,我用開水沖過,就整根啃起來,喀滋


 


喀滋的,清脆響亮。


 


    吃了點心之後,我又有了能量,趕緊幹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