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老人文康活動中心,前面草坪是我們練氣功的地方。


 


 


    我帶孩子去看病,醫院裡大部分都是媽媽帶孩子來,爸爸去哪


 


裡?


 


    學校辦親職教育,來參加的大部分是媽媽,爸爸成了少數民


 


族,難道媽媽才需要親職教育?


 


    我去聽演講,大部分是女性聽眾,難道女性較上進?


 


我參加旅遊,大部分是女性,各個年齡層都有,是女生比較愛玩


 


嗎?


 


    我在公園練氣功,二十幾個人當中,只有教練是男性,其他清


 


一色是女性。偶爾有一、二位男性來插花,都是蜻蜓點水,不久


 


又無影無蹤。是女性比較怕死?還是女性比較重視健身?


 


    在部落格裡,女性格主比較多,到底是怎麼回事?


 


    哪裡可以找到陽盛陰衰的場面?我想到的只有喝酒划拳的酒


 


攤。


 


    剛落幕的縣市長、鄉鎮長、縣市議員選舉,參選者大部分是男


 


性,女性是鳳毛麟角,是男性對權力比較感興趣?還是男性對服


 


務眾人之事比較熱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