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誰?


 


 


 



 


他是我同學啦!


 


 


 


 



 


哼! 別吹牛啦 !


 



 


 




 


德天瀑布前,展開燦爛的笑容。



 


 


 



 


眉開眼笑 ! 沉醉在山光水色中。


 


 




 


Do  Re  Mi  ...Mi   Re  Do...


 


 


 



 


台味十足啦!
 


 


 




 


像不像青蛙?


 


 




 


要背領隊嗎 ? 請領隊先減肥吧 !


 


 


 




 


老當益壯!


 


 


 



 


默契十足!


 


 


 




 


來吃廣西的香蕉喔!


 


 


 


 



 


你要拍我,我也要拍你。


 


 


 


 


    不要懷疑,他真的是我的同學。他是我退休後一起學英文和日文的同學,是班上的


 


開心果,只要他缺課,班上就缺少了笑聲。他本來的英文程度是不會發音、不懂句型,


 


但是他不怕同學笑,只要不懂就發問,只要他發問,老師就會不厭其煩再講一遍。因


 


為沒有進度的壓力,所以其他同學也跟著複習再複習。他很用功,回去會溫習功課,所


 


以英文程度進步神速。他的日文程度不錯,可以和日籍教師對談,羨煞我也!


 


    他是個甘草人物,帶給許多人歡笑。我很難想像他站上講台是甚麼模樣,學生會怕他


 


嗎 ? 他已經當爺爺了,在家也是這麼耍寶嗎 ? 他是不是孫子的大玩偶?他永保一顆赤子之


 


心,所以看起來很快樂,從沒看過他皺過眉頭。


 


   他有豁達的人生觀,退休生活安排得多姿多采,身體非常硬朗。他的桌球打得相當好,


 


游泳的技術高超,都是我學習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