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去宜蘭五日遊,從棲蘭山莊搭接駁車前

往神木區的途中,我聽到有人談論到阜杭豆漿。因

為是我即將要去的地方,所以我豎起耳朵聽。原來

這家店很有名,已紅到海外去,我將躬逢其盛。

 

IMAG7525.jpg

阜航豆漿在台北市華山市場二樓,我到達時已早上

十點二十分,排隊的人還是很多。

 

IMAG7540.jpg

 

排到樓梯時,好像看到了希望,快了!

 

 

 

IMAG7533 - 複製.jpg

 

華山市場二樓有許多賣吃的店,座位是開放式的,但座位上

幾乎都是喝豆漿、吃燒餅油條或蛋餅的人。

 

 

IMAG7537.jpg

 

開放式的廚房可清楚看見師傅忙著製作燒餅

 

IMAG7536.jpg

 

座位上滿滿的人,正在享受得來不易的早餐。

 

IMAG7531 - 複製.jpg

 

香醇可口的豆漿,表面隱約有一層豆皮。

燒餅油條很厚實,有古早的風味。

 

IMAG7529 - 複製.jpg

 

感謝二位同學安排這一個令人懷念的早餐約會!

一個一大早從三峽來排隊,總共購買了六份餐。

一個到火車站來接我,一起搭計程車來赴約。

吃完美味的早餐,我們三人步行至國賓飯店喝喜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