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放了四天假,不是下雨,就是天氣冷,所以我懶得到農場去。假期結束後,我和


 


同事賞梅去,看花看得過癮,拍照也拍得盡興。傍晚回到家,我看到電話顯示器裡有二


 


通老爸的來電,一通來自家裡,一通來自農場。我想應該有重要的事找我,所以趕緊回


 


電,問他有甚麼事。老爸說:


 


    「沒有甚麼事啦!只是你好久沒有來農場。」其實才五天而已,怎麼說好久?


 


    「前幾天下雨,天氣又冷,我懶得出門。今天和同事去賞梅,明天我會去農場啦!」


 


    「我好幾天沒有看到你,還以為你失蹤了!」老爸開玩笑說。


 


    「謝謝爸爸關心!」老爸想我、關心我,我當然要道謝。


 


    「我是傻老爸!」老爸的由衷之言。


 


      其實天底下有許多的憨父傻母,從來都是父母在想兒女,鮮少兒女在想父母。我也為


 


人父母,這樣的牽掛我了解,今後我應該少讓父母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